2007年8月29日 星期三

Arcadia

最近在幫月隱兔測試一套叫Arcadia的日式RPG遊戲。這個遊戲神奇的地方在於是由月隱兔跟她妹妹合力完成的~~~


雖然我個人不是很喜歡玩RPG,加上近日準備考試以至測試進度緩慢,1.0版還沒測完,1.1版又出來了。總之,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下載來玩看看,一個高中女生(ㄟ....兔子妳妹是高中還國中啊?)可以做到這樣的程度還真是神奇~~~

那我當年念高中的時候在幹嘛?嗯~~~好問題
高一瘋社團,高二瘋橋牌
上公民課時在後面打橋牌,然後出發去立法院參觀繼續在公車上打橋牌,到了立院仍在繼續打橋牌
高三 ..... 忘了

3 回覆:

月隱兔 提到...

啊,這不是RPG..O_O

這是多線電子小說,通常歸納為ADV(不是以前那種到處撿東西的冒險遊戲唷)

鄭重警告,這是BL遊戲(雖然是清純普通級的)
BL, Boy's Love是也,引用老妹網站的卷頭詞:「不瞭同人或同性愛相關創作者,請儘速離去」,不要隨便下載啊...orz

另,我妹今年高三~~接下來得拼指考囉。

可樂熊 提到...

啊~~啊~~這麼多年來一直把這種按左鍵看多線式對話內容的Game當成RPG的分支說

月隱兔 提到...

哎呀呀,那麼,請參考這個...
http://0rz.tw/d726M (幫您找好wiki了 XD)
RPG的特色,大致說來就是具備了練功升級還有種種屬性值的設定。

我妹這種遊戲,請參考:
http://0rz.tw/3333M

個人很喜歡RPG的,覺得是可以兼顧遊戲性跟深刻劇情的一種遊戲形式~~

張貼留言

歡迎到可樂熊的放送台來分享心得喔~
只要選擇下方「發表意見的身分」拉Bar中你所擁有的帳號種類
若完全沒有任何帳號,則選擇「名稱/網址」即可開始留言~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