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28日 星期日

大板根一日遊

福委會在週六(10月27日)辦了個踏青活動,起了個大早在捷運土城站集合,然後搭專車到了大板根。進去大門後首先映入眼簾的是這輛BMW R1200紅牌重機~~

R1200銘牌


汽缸旁的BMW廠徽


花費了數個幼稚園的小朋友才能換來這輛


儀錶板


不過今天的重點不是看重車,是要踏青~~~
不過現場人實在太多了,之後走進森林步道還不時"塞車"


踏青不可或缺的人物照
肅榮跟他女朋友


小米姊姊跟她男朋友


但其實踏青不是真正的重點,重點是烤肉啦~~~
小蔣首先上場,戴上手套說看我的


不過放完炭馬上落跑到旁邊,接著是盟傑在用電扇生火(感謝臭熊贊助)


近六個月大的小安安已經被小蔣訓練到會自動注視鏡頭


但自從媽媽出動掌廚烤肉開始,小安安注視的目標就變了


流口水也沒用,你又不能吃烤肉


連小米姊姊要抱都還在看著食物


要動用這招才有用


剛剛小安安看的就這些


被我拉去參加的顏鳥一個人幹掉四支糯米腸


外面一份通常要賣到45元的大腸包小腸


這個烤香菇很讚


小安安又開始滴口水了


小蔣今日唯一的工作


既然是公司的踏青活動,其他人自然也都會帶著小孩出遊
雲菁的女兒,傳說中特愛帥哥與閃亮亮東西且會分辨真假的小葵
妳在看我那就表示我是帥哥啦,哇哈哈哈哈~~~


小葵:嘿~~抽獎活動沒有閃亮亮的鑽戒! ; 雲菁:啥?!居然沒有鑽戒可抽?!


啥?你說去森林遊樂區怎都是食物跟人物的照片?
那就來兩張樹木的照片意思一下~~~


2 回覆:

Penny 提到...

你有沒有抽到獎品呀?

可樂熊 提到...

我抽到大板根午睡兩小時特許權

張貼留言

歡迎到可樂熊的放送台來分享心得喔~
只要選擇下方「發表意見的身分」拉Bar中你所擁有的帳號種類
若完全沒有任何帳號,則選擇「名稱/網址」即可開始留言~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