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4日 星期四

唐宮蒙古烤肉&酸菜白肉鍋

本月的發薪大餐日是預計在12/19當天去吃唐宮,不過隔壁好吃懶做部門臨時開了一團小週末火鍋團,目的地也是唐宮,就決定跟去先行『了解』一下菜色內容;只是週五已沒位可訂,擇日不如撞日,八隻豬就決定今晚立刻殺去吃。

P1000308

下班前一凡先去電坳了一下店家七點替我們留八張位置,到了店裡果然人山人海,且正如傳言所說,外國觀光客相當的多,一點都沒有不景氣的感覺。
P1000266

這是酸菜鍋所用的酸菜,沒有台電勵進餐廳的酸菜鍋夠味,
建議一開始就先多要兩份一起下鍋煮
P1000268

這個泡菜相當好吃,我們後來又叫了好幾盤
P1000269

在等火鍋滾的同時,先來去排蒙古烤肉
P1000271

鹿肉!大推!相當的好吃
P1000272

醬料種類也很多,上面都有標示建議用量
P1000274

十幾年前在台灣曾盛極一時的蒙古烤肉已經不多了
據說這種台式蒙古烤肉是相聲大師吳兆南老先生所創
P1000275

蒙古烤肉Round 1~熱騰騰冒著煙的鹿肉
P1000276

接著是這超有名的燒餅
P1000278

把烤肉夾進去吃,嘖嘖~
P1000281

再來要向酸菜鍋下手了
P1000280

這裡跟台電勵進餐廳一樣都是銅碳鍋
P1000283

滾了就可以開始涮肉片了
P1000284

先到火鍋醬料區準備一下
P1000289

然後涮起來的肉片,嘖嘖嘖~
P1000292

除了蒙古烤肉跟酸菜鍋,唐宮也有甜點、水果跟冰淇淋(明治)
P1000287

八隻豬吃的不亦樂乎



晚餐時間一人是495元,飲料另計。不過我們有列印九折券,可以扣除服務費,所以就是一人450元打死啦~

另外此次全程用LX3拍攝,最後我們來看一下LX3慘不忍睹的AWB

散場時明明沒有很冷,穿雨衣還包的跟搶匪一樣的小雪:
P模式不開閃燈,小綠雪一個~
P1000310

P模式開閃燈,正常多了
P1000311


唐宮聚餐完整相簿


5 回覆:

翰仔 提到...

「八隻豬吃的不亦樂乎」

咦?少照了一隻豬喔~
(對!就是拿相機那隻!)


那個…自動白平衡不開閃燈…真的太扯了…Orz
(不過錄影的畫質真不錯耶!)

Tommy 提到...

這家店的確是不錯
前一陣子我們大學聚會
也是挑這一家
那個蒙古烤肉跟燒餅
真是人間美味
燒餅可以再跟他凹喔

four 提到...

這是小雪公主根七隻小豬增肥行嗎

Tiffany 提到...

附和翰仔,哇哈哈哈~

看起來不錯吃,但是鹿肉...呃~~~

Snow 提到...

對哦 對哦 ~~ 是小雪公主和七隻小豬(遠目) 哈哈 XD
國樑有錢途cc

ps 可樂的相機把我的腿照的超長的啦~ (讚)

張貼留言

歡迎到可樂熊的放送台來分享心得喔~
只要選擇下方「發表意見的身分」拉Bar中你所擁有的帳號種類
若完全沒有任何帳號,則選擇「名稱/網址」即可開始留言~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