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7日 星期三

可樂熊

今天收到朋友特地寄來的一隻可樂熊
P1000657

我這個外號是當兵時來的,我們部隊的學長們退伍時習慣會打退伍涼(就是買飲料啦)分送給各單位的學弟。每個退伍的學長們問到我那單位時,我都回答要可樂。搞到後來我的單位的冰箱都塞滿了一箱箱的可樂,自此之後我的外號也變成了可樂熊。

不過我還從來沒有特地去搜集過可口可樂公司這隻著名的可樂熊
P1000658

脖子上的圍巾也有可口可樂標誌
P1000660

可惜的是可樂小瓶了點(還是實際上這隻可樂熊本來就這麼大隻?)
P1000659


如果這隻可樂熊脖子上再掛著一台萊卡可樂紅標的相機就讚了~~哈

例如把我的Panasonic LX3變成Leica D-Lux4,甚至冒出一台M8.2
不過~~~唉~~~作夢比較實在~~~


6 回覆:

monny 提到...

有冰箱的部隊單位~~~~~~茫兵~~!!!

sanyao 提到...

你讓我想到,我之前也瘋狂的迷可口可樂的產品....可樂安全帽、床單床罩、Logo杯、背包,還有一大堆有的沒的的系列紀念品....隨著遷徙的次數,這些紀念品相對的減少....

昨天拿到兩雙可樂筷子...現在應該不會搬家了吧...

匿名 提到...

M8 快買吧...

那才是真正的可樂標啊...

翰仔 提到...

你應該去搞條這樣的圍巾才對XD

匿名 提到...

附議翰仔
但可樂要先去把頭毛染成白的.嘿嘿

可樂熊 提到...

To monny
不是茫兵~~是爽兵!哇哈哈哈哈~~

To 匿名
遠祺,不要以為你匿名我就不知道
M8.2就靠你贊助了

To 翰仔
萊卡圍巾嗎? XD

張貼留言

歡迎到可樂熊的放送台來分享心得喔~
只要選擇下方「發表意見的身分」拉Bar中你所擁有的帳號種類
若完全沒有任何帳號,則選擇「名稱/網址」即可開始留言~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