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4日 星期二

Kent's New Bike

晚上下班和同事肯特・吳跑了趟瑞光路的幾間車行看車,就在我循循善誘之下,訂下了這輛Louis Garneau LGS-TR LITE S

P1020106

Louis Garneau日本款的車子特色在於烤漆漂亮、色塊大、整體看來也比較不花,屬於視覺系的車子~
P1020108

要說Louis Garneau的缺點就是比他牌採用同級零件的成車貴上一些
P1020107

雖Shimano並非各種單車零件的top choice,但仍有相當水準;而Louis Garneau成車多採用Shimano各零配件,少有混搭他牌"同級品",故整體流暢度有一定水準~
P1020110

此款TR LITE S定位屬於城市休閒車,用登山車的變速系統(Shimano Deore) ...
P1020109

... 及在城市內足堪大任的機械式碟煞;
另搭配700x37C的公路車胎,以方便快速移動~
P1020111

近日應該就可以看到肯特・吳先生載著咕嚕嚕去爬武嶺了 ...
P1020112


PS1:車主肯特・吳先生是還沒替這輛新車命名啦,不過經過本大師的這麼掐指一算;
"白色彗星"是個不錯的名字(比那個啥"老灰啊"好多了),肯特・吳先生您覺得如何?

PS2:順便也給Tiffany媽媽買個一輛MV2 Pro如何?


10 回覆:

Tiffany 提到...

哇~可樂!你人真好,
陪我們去看車、買車,
帶我們去吃好吃的「王朝」,
還幫我們拍照、搶先發佈了新鮮文,
最重要的是!給了它這麼優的名字「白色慧星」,
好讚耶!!!!!我投它一票!
(「老灰啊」不要哭,乖~要怪,只能怪你的主人...唉...)

Tommy 提到...

哦哦
看來又有人花了五萬大洋訂車囉
該不會又是在RST吧
可樂是不是有拿LG佣金

Tiffany 提到...

哈,Tommy~~
還好啦,打折現金折扣下來不到20000銀兩耶,
不是在RST買的哦!不過可樂有沒有拿LG佣金...
嗯~可能沒有,而是拿代言費,嘿嘿嘿嘿~~~

Kent 提到...

哈哈,我的私房錢只有『20000』,這一台定價23000打0.85,所以是19550,再加上停車架350,總共付了19900耶~所以不會被罵~哈哈~~

Tiffany 提到...

Kent
我明明記得你的私房錢只有「2塊」,
可見你還有其它我不知道的戶頭!!(指!)

翰仔 提到...

"不過可樂有沒有拿LG佣金..."
↑↑↑↑↑
我上次看到可樂有RST的識別証,真的!

SAM 提到...

可樂~一開始就被發了張好人卡~恭喜恭喜~
不過~翰仔講的話可信度很高,只不過這個單價的車~抽也抽不了多少錢~總而言之~勸敗能力不足~我看你要多認養一些業績來弭補你的無能了~

可樂熊 提到...

To 翰仔 & Sam

你們兩個是"觸目"還是"喊名"?明明就寫在瑞光路買的,
還RST勒,RST在港墘路好唄~

翰仔 提到...

沒想到可樂除了是RST的員工之外,
還兼作別的車行業務…
會不會太拼了?

Tiffany 提到...

可樂沒有啦,真的沒有在這幾家上班!
但...很可能是各大單車行股東?

張貼留言

歡迎到可樂熊的放送台來分享心得喔~
只要選擇下方「發表意見的身分」拉Bar中你所擁有的帳號種類
若完全沒有任何帳號,則選擇「名稱/網址」即可開始留言~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