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1日 星期五

丼屋

為慶祝今天禮拜五(咦?好熟悉的台詞~),今天下班和好吃懶做部固定飯咖們到遼寧街巷內的丼屋用餐~

P1020587


P1020576

雖是廉價丼飯,但菜單不會太隨便
P1020577

P1020579

肚爛銘今天帶了GX200出來~
順便測試一下室內微光拍攝來跟LX3比較
P1020583

LX3 24mm 16:9模式
P1020580

GX200 24mm 4:3模式
R1020825

GX200拍的菜單~
效果不差啊~不知道翰仔在嫌啥~
R1020826

今晚我跟包包都點綜合海鮮丼 280元,是這間店最貴的定食
P1020586

海膽特寫一下
P1020593

P1020591

附餐的小菜
P1020588

P1020589

P1020590

Jason的鮭魚丼
P1020594

鮭魚卵特寫
P1020595

肚爛銘點的親子丼
P1020596

看起來比較普通
P1020597

肚爛銘加點的蘆筍蝦手捲
P1020585

凡哥的鮪魚山芋(山藥)泥蓋飯
P1020598

看起來不錯,下次嘗試看看
P1020599

最後是畜生義的豬排蓋飯~
P1020601

我對這種比較沒興趣
P1020602

吃晚閃人才發現店家外牆有個大大的丼字
P1020603

以最貴要價僅280元的日式蓋飯類定食來說(而且不收服務費),
且以這價位的海鮮用料也相當實在、新鮮~
丼屋算是在台北相對價廉物美的不錯選擇

這樣就結束了嗎?不~不~不~
難得週五晚,大家在附近繞繞走走~(順便休養肚子再戰第二攤)
P1020605

這招牌遠遠的看我還以為是"在地岡山妹" .... XD
P1020604

不過大家遲遲未能決定,於是肚爛銘建議殺到社子,
位於延平北路五段這間台灣第一香鹹酥雞
P1020606

肚爛銘多次盛讚這間的雞排酥而不油
P1020607

雞排
P1020615

魷魚、甜不辣~
P1020616

帶著剛買的雞排來到附近的親水公園
(有附汽機車停車場,晚間來這打球的人不少)
P1020614

四個流浪漢就在公園的角落啃雞排喇賽討論下次要去日本的哪裡,跟之前大家去日本玩的經歷,直到了晚上十一點多才離開~
P1020613


8 回覆:

Tiffany 提到...

看起來真的很像流浪漢耶...我的天...

包包星人 提到...

流浪漢都吃鹹酥雞了嗎XD

wenyi 提到...

畜牲義~~這三個字我很有意見~~

可樂熊 提到...

To 畜牲義
又有意見了,那下次叫你系統一哥就好啦

Tommy 提到...

會不會吃太多啊
而且每次續攤都是延平北路就對了
這次沒有來杯紅茶屋
感覺怪怪的
好像少了一味

翰仔 提到...

我也要跟啦~
(不過星期五晚上常常有排活動…)

下次要出發前,揪一下啦~

可樂熊 提到...

To 翰仔

下次?今晚才跟Tiffany、Spider又去吃了一次說

翰仔 提到...

你這個忘恩負義,有異性沒人性的傢伙…

張貼留言

歡迎到可樂熊的放送台來分享心得喔~
只要選擇下方「發表意見的身分」拉Bar中你所擁有的帳號種類
若完全沒有任何帳號,則選擇「名稱/網址」即可開始留言~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