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0日 星期二

南投養豬團 Day 1 惠蓀林場

感謝Akey主辦這次的活動,雖然又是到出發前一天還在討論,但最後是相當的成功~

IMG_7774

這次租的八人座Nissan Serena,
行李稍微擠一下不要太多,七人坐起來空間還不錯
P1030946

主辦人兼苦命司機~Akey
IMG_7695

回程時像嗑過藥的翰仔
IMG_7694

一路尖叫的林爽兵
IMG_7697

與多啦A夢關係密切的密西根
IMG_7818

錢很多買拍立得的蔡經理
IMG_7724

有跳跟沒跳一樣的凱特姨
IMG_7799

中午抵達台中時,本來想先去鼎王用餐,不過去電時店內已滿
乾脆直接前往南投用餐,路邊隨便找了一間店~
P1030951

沒想到臨時找的店口味居然還不錯
P1030963

而且事後才知道,柏瑋老婆娘家在這附近,他們很常來這用餐
P1030953

接著到了惠蓀林場
IMG_7709

那個凱特姨腿比較短,跳不高,大家要諒解一下~
IMG_7738

林爽兵相親照
IMG_7755

135L的奶油散景看慣了 ...
IMG_7780

... 就覺得50 f/1.8的二線性散景不好看,
胃口真是被養大了~
IMG_7732

再來幾張135L散景
IMG_7757

IMG_7758

IMG_7718

中興大學惠蓀林場名物,這個不錯吃
IMG_7741

一路上同擠一台車的好處就是可以聊天,但此行幾乎都沒有冷場,
七個人像嗑了藥一樣從頭瘋到尾,但只要睡著了,下場就是這樣~
馬上成為另一個梗 .... XD
翰仔的睡姿

晚上到下榻的民宿check in放置行李~
IMG_7784

接著再到埔里夜市吃吃喝喝~
IMG_7810


回到民宿後一群瘋子又鬧到凌晨,直到隔壁房向櫃檯抗議
才稍微自制一下(不知道一直悶著笑會不會笑出內傷)

3 回覆:

翰仔 提到...

睡著的照片一定要放就是了!(怒!)

林model 提到...

哈哈哈 第一天夜晚真的是太歡樂了!
笑到心臟都在痛了啦

余凱特 提到...

睡覺那張真的太好笑惹, 不放對不起大家呀XD~~~
誰是凱特姨(大怒~~~)

張貼留言

歡迎到可樂熊的放送台來分享心得喔~
只要選擇下方「發表意見的身分」拉Bar中你所擁有的帳號種類
若完全沒有任何帳號,則選擇「名稱/網址」即可開始留言~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